2013年1月18日 星期五

【D3】簡介一下我家巫醫!

大家晚安哈囉!
今天要來介紹一下我們家可愛的巫醫!(咦)



其實…欸…
我在D3發售之前,是立志想練一系列角色…
然後各自有各自的設定這樣(?)
不過現在才知道像我這種懶得花太多時間刷裝的人根本養不起(哭)
所以目前為止玩最多的也只有巫醫…

不過還是要來花癡一下設定!(欸)

Fortice-巫醫-年齡不詳(喂)

Fortice私心翻成『佛帝斯』,因為是巫醫所以取了個奇怪的名字(咦)。
是個宅心仁厚、彬彬有禮的好人,每次遇到惡魔在那長篇大論、除非是動畫不然就算聽了幾百次也不會skip掉(其實是我自己懶得按)。但偶而也會露出吐槽的一面(通常被吐槽的對象都是林登或愛蓮娜)。
基本上就是個好長輩的感覺!除了自己的任務(?)跟夥伴之外對其他東西不感興趣!
我家的精英小隊!
 基本上不管到哪都會帶著心愛的林登(欸),然後我家小怪物(小?)。
偶而才會換換女巫,但不太會帶寇馬可…
基本上覺得巫醫應該是和林登最合得來、覺得女巫花癡的部份有點難搞、認為聖騎士很無聊這樣。(喂)
然後如果我家小隊有湊齊…那這傢伙一定就是吐槽役了~然後還會看著年輕人在那拌嘴這樣www

大概先這樣~有空再來弄其他角色的部份(還有?)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